close
馬思純:我小姨都快沒美國商標註冊戲拍瞭

點擊查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看原圖

近日,馬思純憑借電影《七月與安生》,摘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周冬雨、馬思純兩人在臺上語無倫次的獲獎感言,很生澀但又很真實。近日馬思純接受瞭媒體的采訪,她表示,比起機會,小姨蔣雯麗給她更多的是保護。

“我小姨羨慕我能拍電影”

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馬思純和周冬雨的獲獎感言被認為是“史上最語無倫次的獲獎感言”。對自己的獲獎感言,她感到“很丟臉”,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我想講,大傢都覺得,因為有我小姨,所以我好像想進哪個組就能進哪個組。不是這樣的,我小姨現在都快沒戲拍瞭。”馬思純說。宣傳人員馬上打斷瞭她,然而她耿直地反問:“為什麼不能說啊?我就是要說。現在我小姨特別羨慕我,她特別想拍電影但找她的就隻有電視劇,她說純純真好啊,有電影找你拍。我特別想呼籲一下,給老藝術傢多一點演電影的機會吧!”
她當然享受過“蔣雯麗的外甥女”這個身份的便利。早年間,馬思純往往在電影、電視劇裡演蔣雯麗的女兒或童年。而《愛情最美麗》中,也是蔣雯麗向搭戲的張國立力薦馬思純扮演他的女兒。翻看蔣雯麗的各種采訪,總有一定篇幅是用來稱贊馬思純的。更何況,大二時馬思純擔任電視劇《戀人》的女一“思純”,據說是因為導演沈嚴看到資料,想起瞭之前和蔣雯麗合作某廣告時,前來探班的那個女孩,紮著馬尾辮,穿著T恤與長裙,清純的形象符合劇中女主角的感覺。
但光憑這些,她也無法成為今天的馬思純。小姨的舉薦是敲門磚,具體能不能得到角色,還是要靠試戲。“以前其實我都是去試戲、被挑選的,而且還老是選不上,我其實還蠻理解的,因為我那個時候太胖瞭。”她說。

入行時,“演員”已變成“藝人”

在她的理想狀態裡,當演員隻是一份工作,塑造別樣人生的同時,還應該要兼顧自己的日常生活。早些年她特別羨慕蔣雯麗那代演員,可以為塑造角色、為體驗生活付出大量時間,“很單純的在演戲,我覺得那樣可能更純粹。”
而等到她入行的時候,她覺得“從演員變成藝人”,“節奏變快,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磨戲,而且要花很多精力在宣傳和各種額外的事情上。”但也是因為這種變化,馬思純反而漸漸獲得瞭比小姨更多的機會。“大傢好像都覺得,我有個很厲害的小姨所以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但事實上,一個我曾經覺得演技高高在上的人,因為時代的變化、市場的變化,一切都變瞭。現在的行業不是你戲好,你就能怎麼樣,所有的事情都是為瞭迎合市場,題材越來越有限,很多老藝術傢都快沒戲演瞭。”




抽油煙機推薦
原來在沒戲拍的日子裡,她旅遊、讀書、寫作、畫畫、發呆、陪伴傢人,但從去年開始,她工作忙得停不下來。“如果不是靠著精氣神、靠著喜歡,我根本堅持不下來”,但對於馬思純來說,堅持的原因,除瞭熱愛,還有聽話,“我比較不任性,他們說什麼都聽。沒法說出 不行,我不幹瞭 之類的話。就像我現在就想回傢。”她張望一周,每個人都微笑地寬容地看著她,像是習慣瞭這種停留於意念及語言層面的小任性:“肯定不可能吧,所以就實現不瞭。” 葉彌衫

(原標題:馬思純:我小姨都快沒戲拍瞭)



本文來腳底按摩源:山東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r177v9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