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就在一瞬間?杜蘭特:燕窩功效好在一切都還算“正常”

原標題:愛恨就在一瞬間?杜蘭特:好在一切都還算“正常”

優邁體育訊,2017年2月1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就在昨日我們迎來瞭勇士和雷霆的比賽,最後勇士隊130-114擊敗雷霆隊。這場比賽對於杜蘭特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去年夏天(2016年7月)杜蘭特宣佈離開雷霆後加盟勇士,這意味著勇士將湊齊超級強陣,杜蘭特、庫裡、湯普森與格林,將形成實力強悍的四巨頭的陣容。直至昨日,威少依舊對杜蘭特的離開充滿憤怒懷孕滴雞精,他至今無法原諒好兄弟投奔擊敗瞭自己的敵人。而杜蘭特也在比賽前預期雷霆所在城市的球迷也會對他噓聲迭起。實際情況又是如何呢?



曾記得去年夏天,杜蘭特親筆陳述決定離開雷霆隊,簽約勇士,也兒童滴雞精推薦說過:

“過去的幾周時間,我面臨職業生涯裡最艱難的選擇。我很清楚自己處於十字路口,無論是作為球員還是作為男人,我都要必須要做出一個抉擇。這太艱難瞭,令我的情緒糾結到難以附加的地步。我是華盛頓人,但在俄克拉荷馬成長。這裡教會瞭我太多,讓我有瞭傢的感覺,讓我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對於雷霆乃至雷霆的球迷,我充滿感激,一言難盡,在我心中,這支球隊永存。在這裡的友誼與回憶,都超越瞭籃球,這也是導致我如此糾結的原因所在。”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在2月12日的比賽前後,優邁體育不難看出離開俄城後的杜蘭特已成為雷霆隊球迷心中的頭號公敵。杜蘭特在賽前為自己做好瞭一系列的“防護措施”,阻止球迷過激的保鏢,賽前熱身投籃時戴上瞭耳機,屏蔽外界對他的影響。而到瞭比賽開始時,人們的噓聲達到瞭頂點,很多球迷舉著為杜蘭特制的牌子,印有他與威少的照片,旁邊配著“為什麼我們不能成為朋友”的字樣。在過去機場勇士和雷霆的比賽中杜蘭特與威少零交流,這對昔日隊友本場對噴起垃圾話。杜蘭特還與負責盯防自己的前雷霆隊友羅伯森發生沖突,噴垃圾話、額頭碰額頭。



本以為杜蘭特會被這些東西所影響,但他的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並沒有被這些額外“因素”打擾,最終贏得瞭比賽,威少想擊敗杜蘭特,更想先於杜蘭特奪冠,但以目前球隊的狀態很難如願,甚至看不到希望,所以威少和杜蘭特的關系何時緩和?威少也沒台中滴雞精推薦輸,他留在球場上,一把摟過自己的妻子Nina,球迷們對他的起立致敬,同樣笑的很開心。杜蘭特想說:我不知道,但是昨天的比賽還算一切“正常”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台中滴雞精哪裡買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r177v9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