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錄瞭太多婚禮祝福視頻,徐崢跪求放過
徐崢朋友圈截圖

徐崢滴雞精團購(資料圖)

騰訊娛樂訊 (文/JAV)今日(5月24日),導演徐崢在朋友圈裡感慨自己和黃渤有著同樣的煩惱,即台中滴雞精推薦“幫太多不認識的‘朋友’錄制結婚祝福視頻”。徐崢表示,婚姻不需要在婚禮上要到多少名人祝福來顯示有面子;自己這些年錄制瞭太多連名字都叫不上來的“朋友”的結婚祝福視頻,不堪其擾,今後將不再做這樣的事。

以下為徐崢朋友圈全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流行在婚禮上送名人祝福視頻,有一些真的是自己的朋友,而有些我本身也不算熟識,隻是認識,每年也見不到幾次面。然後呢,他讓我為他的好朋友結婚錄祝福視頻。我呢覺得別人看得起你,喜歡你,不能駁人面子,所以呢,錄完視頻發送出去。呈上美好祝 也無可厚非。

但我心裡的真實感受是:婚姻是你們兩個人的生命選擇,未來的人生要你們共同經驗成長攜手共進。你們的婚姻不需要通過在婚禮上要到多少名人祝福來顯示“我認識他,看他都為我兒童雞精推薦們祝福,多有面子”來展現你們有多幸福,對嗎?

特別是婚姻,他本推薦滴雞精身完全是兩個人的事,在中國的傳統中拉上三姑六姨遠房親戚兩大傢滴雞精比較族一起參與已經是繁贅不堪,其實真的也沒必要拉我下水,萬一將來你們幸福美滿也是你們經營有方,那時是沒必要去想在婚禮上是因為徐崢給瞭祝福視頻才有今天的。或萬一你們誤入歧途,作出不同與當初的承諾,也就完全不會想起我的視頻瞭。

但有的時候真的是不堪煩擾,我每次要記住陌生的名字,說上一堆四字成語,形象也是亂七八糟,機位光線也不講究,通過微信發送像素被壓縮畫質也很差。所以有時還不得不錄視頻通過郵箱發送。

如果你真是我本人的好朋友我是心甘情願的,可如果我不認識你,我真害怕我送出的祝福背後包含瞭隱藏的怨氣和委屈會影響到新人的新婚快樂。那樣我就又會更不好意思。而且 位朋友都認為要到瞭獨傢祝福,殊不知我每年要做多少這樣的事。

有一次遇到黃渤竟發現他與我有共同的煩惱,比起我來他是更不懂拒絕的一個好人,我們彼此分享瞭困惑並感慨接客門坎太低。像今天我一口氣送出瞭四條。其中有我的好朋友,有給朋友的朋友送的,有說話連請字都不帶的。我一並錄完送出。心想從今以後,除非是我認定的好朋友,如果其他我不認識的新人呢,我在這裡統一祝福大傢“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恩恩愛愛,比翼雙飛!”

麻煩下載本人高清照片,將祝福輸入打到我臉上,我此時此刻以最誠摯的心情,用我整個生命的正面美好的能量祝福你們,這一份請放心收下,絕對真誠,絕對地道。希望大傢理解,諒解。跪求您原諒視頻我就不錄瞭,好嗎?感恩!永遠祝福你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jr177v9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