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雞精何時喝張鈞甯劉詩詩:《衣被天下》戲裡攻心戲外貼心
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的女性情感勵志大戲《衣被天下》正在橫店熱拍,並在日前召開的全國媒體發佈會上公佈瞭首版片花,張鈞甯與劉詩詩這對很有戲的“姐妹花”頗受媒體關註。



張鈞甯劉詩詩:《衣被天下》戲裡攻心孕婦滴雞精戲外貼心。

網易娛樂12月31日報道 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的女性情感勵志大戲《衣被天下》正在橫店熱拍,並在日前召開的全國媒體發佈會上公佈瞭首版片花,張鈞甯與劉詩詩這對很有戲的“姐妹花”頗受媒體關註。

主打感情牌 一巴掌扇兒童雞精兒童滴雞精推薦出彩

片花中有個鏡頭是劉詩詩飾演的嘉儀公主怒摑張鈞甯飾演的黃巧兒,並狠心將巧兒費心思織出來的佈鉸毀。當記者問及二人拍這場戲會不會尷尬和下不瞭手時,兩個女孩都很幹脆地表示雖然會有壓力,但拍起來問題不大,劇中二人可不止這一場掌摑的戲。

“打女”劉詩詩說:“鈞甯比較慘,要被我‘打’兩次。第一次我們是不打不相識,巧兒剛到宮裡不知我被逼出嫁的事情,頂撞瞭我而被打,打完後反而成瞭好友。第二次摑她是我發現我們喜歡的都是林慕飛(袁弘飾),憤怒之餘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因為宮裡我隻有她這個親密朋友,打完我們都不由自主看著對方哭,那種感覺,生氣、難過、傷心但是又無奈,誰讓我們喜歡上同一個人?鈞甯是個很好的演員,大傢在一起能互相調動情緒,那場戲我們演得真是好過癮!”

“受害者”張鈞甯表示:“其實每次拍類似的扇巴掌的戲,往往打人的都比被打的壓力大不敢下手,但是又怕打不好不斷重拍。詩詩已經是打得很好的瞭,拍遠景的部分都沒有真打,拍特寫的時候才是一次真打。不過跟她合作後才知道,她的哭戲真的好厲害!拍她知道我和慕飛在一起而打我時,她從試戲就開始哭,看得我好有壓力,拍的時候大傢很自然地都快速進入到角色裡。這個戲裡面的女孩都很厲害,很開心能有這樣一段一起拍戲的經歷。”

戲裡滴雞精推薦孕婦相爭 戲外投緣

雖然張鈞甯和劉詩詩戲裡要為瞭同一個男人爭風吃醋,戲外兩個女孩卻很是投緣。雖然兩個女孩外表都是氣質文雅的女孩,但實際生活中兩個人都屬於比較直爽活潑的女孩,剛接觸時還有些生疏,但很快就熟悉起來。由於張鈞甯是第一次來內地拍戲,又剛好要經歷橫店最冷的階段,劉詩詩給張鈞甯傳授瞭不少防寒絕招,而日前第一次去臺灣宣傳《仙劍奇俠傳三》的劉詩詩也得到瞭不少張鈞甯傳授的短時掃貨絕招。當在發佈會上聽聞許多記者說自己和劉詩詩很像後,張鈞甯還專門去網上搜索,然後大為感慨:真的有點像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jr177v9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